在线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课程平台

智慧树教学平台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

智慧树教学平台

1.登录方式:(1)打开智慧树网首页(www.zhihuishu.com),网页右上角点击【登录】,选择学号登录,输入自己的学校、大学学号及初始密码123456老师使用手机号及初始密码123456登录智慧树官网即可查询学生学习进度。

登录后,系统会提示用户补全姓名的第一个字。并请绑定手机号码,所绑定的手机号之后可用于手机号登录。由于部分浏览器兼容问题,请在点击【获取验证码】之后,确认该按钮处于倒计时读秒状态。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若验证码长时间未收到,请检查手机信号是否比较微弱、手机是否欠费。

2)打开知到APP,在【我的】模块点击【立即登录】,选择学号登录,输入自己的学校、大学学号及初始密码123456,教师可以下载知到-教师版APP登录后,查询学生学习进度。系统会提示用户补全姓名的第一个字。请绑定手机号,所绑定的手机号之后可用于手机号登录。若验证码长时间未收到,请检查手机信号是否比较微弱、手机是否欠费。

2.学习资源:请参考智慧树学习手册PC版及APP版(因各个学校具体情况不一样,所以此学习手册仅作为参考,我校师生在具体操作时,方法步骤与手册可能不完全一致)。

3.学习微信群: 请在此平台上建课学习的老师们加入该群,进行问题咨询。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在线教学支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