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课程平台

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

1.登录方式:使用电脑进入http://www.cqooc.com/点击右上角登录

输入账号及密码,我校已在平台导入教师及学生账号,请参照账号及密码格式正确登录。

如果忘记账号及密码请绑定手机自行找回如未绑定手机请联系平台校级管理员教务处周君为其重置密码

2.学习资源:教师如何建课?学生如何选课?请大家参照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使用方法文档中的网址,认真观看后,按照平台指示进行教学及学习。

平台教师用户手册:http://www.cqooc.com/news/detail?id=310 学生及老师用户在线手册:http://www.cqooc.com/faq

3.学习微信群: ,请在此平台上建课学习的老师们加入该群,进行问题咨询。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在线教学支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