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课程平台

超星学习通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

1.登录方式(建议采取第二种):(1)使用电脑进入http://cqrz.benke.chaoxing.com点击右上方“登录”按键,输入用户名与密码登录;(2)通过手机下载“超星学习通”,用手机号码登录。所有学生均已经注册帐号,无需再进行注册,用户名为本人学号,登录密码与以往学期相同未变。【密码忘记可以通过在线求助客服及手机验证码找回。】

2.学生点击“添加课程”,选择某一门课程,点击“报名”之后即可进行该门课程的学习,完成课程规定的学习进度后,方可进行在线考试。在线学习平台可进行视频观看、进度自查、资料下载、作业提交、章节测验、课程考核等操作。在线学习平台除可用电脑登录外,也可使用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在WIFI环境下使用(在电脑的登录界面,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APP,然后按提示操作)。

3.教师建课,可以参照超星教学平台操作视频版教程

4.学习微信群: 请在此平台上建课学习的老师们加入该群,进行问题咨询。

Copyright©重庆财经学院在线教学支持平台